紫衣长鞭,吾之心悦

轩澄:重生一世,只为你(六)

  原创人物:江悠然,金梓欣

私设过多

内含怼wx,怼wwx,怼lwj,怼jyl,怼jfm

忘羡粉勿进

人物可能会ooc

#轩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金子轩?你没事吧?”江澄这样问。这时候,江悠然走过来了,对江澄说:“阿澄啊!你要给他渡气…”“啊?渡气?阿姐,你……”江澄还没说完,江悠然就说:“阿姐是女孩子,你是男孩子。”

江澄想了想,也不是没错,也就附下身子,给金子轩渡气。金子轩一醒来,就看见江澄伏下身子吻了他,脸上一红,心想:江澄嘴巴软软的,好甜啊!江澄和江悠然看见金子轩醒来,江澄就把金子轩扶起来,把他带到金子轩房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他们走后,江悠然笑了起来,说:“金子轩,你在想什么我不知道?”就走去大厅,到了大厅。大厅里,江悠然走过来,跟金夫人说了这事,金夫人一脸焦急的到了金子轩房间,一推开门,看见金子轩已经换好了衣服,也就放心了。

这时,江澄也走了过来,金夫人看见江澄穿着金子轩的衣服,也就明白了,没说什么,一脸笑意的看着江澄而己。江澄看着金夫人看着自己,想:这金夫人怎么一脸笑意的看着我。江悠然看见江澄穿着金子轩的衣服,就跟虞夫人说:“阿娘,要不就把阿澄嫁过去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阿然,不可胡闹。”虽然她也想,可是阿澄是个男孩。“阿鸢,要不就这样吧!”金夫人也说。虞夫人见金夫人答应了,还是有些犹豫“可是……”而正在说话的2个孩子,不不不,一个伪孩子和一个孩子听见这些脸红了。

“阿姐,你为什么要……要…这样说啊?”江澄结结巴巴的问。“啊?什么?我怎么了?”江悠然一脸无辜。“阿姐~”(卧槽,人物ooc了)这件事虞夫人最后还是答应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国庆更那一篇

评论(2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